這個週末回來複習雷大的課,非常幸運的是剛好遇到改版。

其實回來複習的主要原因是想聽雷大講股災投資法,雖然之前課程已經聽過,但我知道雷大在這個時點一定講得更多><

果然雷大整整講了1個小時,多出了許多的策略,讓我收穫滿滿。

 

另外這次的改版,課程增加了許多第二本新書內容,例如投資工作欄的概念,可以方便自己平常追蹤持股,且隨帶隨走;獲利矩陣讓我可以快速替持股進行分類。另外這次另一大收穫是“檢查清單”!雷大透過蒙格的思考方式,建立了4個投資清單,我覺得這是非常不容易的。阿堯時常在分析時,想到這個就分析這個,想到那個就去挖那個,每次都總有漏了分析的部分。然而如今透過這4大檢查清單,可以讓我在分析的時候更順暢,不會跳來跳去且東漏西漏!

 

總體來說,我覺得改版後的課程更順暢,雷大把之前許多板書的部分直接畫出來,一路聽下來邏輯非常清晰,果然常常回來複習的是對的!

 

最後附上第一次上課心得

以及大家一定要支持師傅的第二本大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y980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