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午後念書念到一半,電話響起~

 

Y女:黃先生您好,這邊是XX雜誌。

  我 :是

 

Y女:之前您有訂購我們雜誌,目前我們盤價打X折,

          不知黃先生是否有意續訂?

  我  : 沒有打算~

 

Y女:您訂閱過我們的雜誌,一定是很專業的!

          想請問您目前有操作台股嘛?

  我 :正在賣出股票

 

Y女:這樣啊~因為最近國際股市屢創新高且台股萬點指日可待!

         你知道我們團隊都有推薦股票~請問您近日會再投入股市嗎?

  我 :依我的操作習慣不會!(心裡OS:妳是怎樣==就說再賣股了、

         啊妳也不要因為業績就拖人在快萬點的時候下海吧輸了妳賠嗎?)

 

Y女:那是否有想再續訂雜誌呢?未來可能不會有這些折購~

  我 :喔喔我是學生,我們跟書商訂應該可以拿到妳給的折購!

 

Y女:原來是學生啊!嗯嗯學生價很便宜!那謝謝你囉~

  我 :恩謝謝再見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y980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